VC驿站

 找回密码
 加入驿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74_avatar_small 楼主: hak88

年薪10万的乞丐给我上了震撼的一课

  [复制链接]
48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7-25 2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在 MBA 论坛上看过了.....
楼主好不厚道~~~
50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7-25 2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真没想到做乞丐也这么有学问,这让我想起了周星驰的苏乞儿的那段经典台词
92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7-25 2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fasfasfasdfdsfsdfsadfasdfasdfasfsafasfa
38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7-25 2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神吗
82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7-25 21: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万的乞丐????
72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7-29 17: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好看的 ,继续
36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8-7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中,乞丐都知道知识决定一切。
我们程序员,更应该时时刻刻地学习新知识,增强自身能力。
11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9-22 17: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薪10万的乞丐给我上了震撼的一课是不是故事不重要。运用知识的本事很值得学习。
40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9-22 17: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sdfsdfsdf
11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9-23 13: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这么有才的乞丐,做职业销售经理难道年薪会低于十万?
80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9-23 1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太经典了啊
49_avatar_middle
online_vip 发表于 2011-10-7 1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么牛逼的乞丐啊
52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10-7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瞧瞧再说~~~
06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10-7 2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什么
62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10-13 0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

回复 天下无双 的帖子

呵呵,我支持你!要是乞丐真这么聪明,他为什么就没想到这小作者把他的技巧写出来?都写出来了,谁去同情他们啊?
34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10-23 10: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啊啊!!!!!!!!!!!
03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11-1 1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过这文章
08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11-12 18: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撼了一下下,最后那句。。。不过真的年薪十万不多
48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11-13 1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啊,这乞丐太牛了
05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1-11-21 19: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乞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驿站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提醒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VC驿站 ( 辽ICP备09019393号tongdun|网站地图wx_jqr

GMT+8, 2019-3-22 23: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9-2019 cctry.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