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驿站

 找回密码
 加入驿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94|回复: 12

[交流] 感觉驿站没气氛了

[复制链接]
02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2-5-7 08: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觉得驿站如何了?
你说呢?




上一篇:分享俩个小程序,"计算俩圆关系" 和 屏幕截图
下一篇:通过按钮复制文件
34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2-5-8 14: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下限制的东西太多了,想当年漫山遍野的黑阔论坛,驿站还活着就不错了
58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55 
online_vip 发表于 2022-5-7 1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zzl 于 2022-5-8 14:29 编辑

补充一下。
1、新手网站人多,很多学编程的都坚持不下去,中途转行的不少。
2、资源网站人多,如很多人浏览微博是为了看美女、帅哥图片,还有一些盗版软件、盗版教程分享类网站人比较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驿站币 +1 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03_avatar_small wsygcn + 1 + 1 一如既往的热心人

查看全部评分

94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2-5-7 18: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嘛,学C++又不是为了看涩图
03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1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2-5-7 1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正常情况
来一个各方大佬都感兴趣的热门话题
保证可以把潜水几十年的老码农全炸出来
感觉驿站没气氛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驿站币 +2 收起 理由
58_avatar_small thzzl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05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1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2-5-8 0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驿站很好呀,不过看着好像没以前的多...我是刚来没多久的萌新,被站长视频吸引过来的
02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ico_lz  楼主| 发表于 2022-5-8 1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远洋方舟 发表于 2022-5-8 14:36
时下限制的东西太多了,想当年漫山遍野的黑阔论坛,驿站还活着就不错了

是啊,当时都不懂,还小,不知道珍惜机会去学习
98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2-5-8 18: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是成功。
支持论坛。
还活着的C++不多了。
20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2-5-8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可能是syc不更新教程了吧,还有c++时下也没有那么流行了(好几年前就是这样了,都去学Java和Python了)
60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22-5-9 1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力来源于兴趣,而兴趣又来源于资本,没有吸引力自然就没有气氛。如果能让资本感兴趣收买成果或赞助研发,还能又让技术大牛在发挥的同时还能有收入,同时基于一些开源精神能让那些技术不会捂在超高的悬赏分里面萌新都学得到东西,与时俱进改改运作机制嘛。举个例子:你悬赏一张IMAX电影票让论坛大神帮你做个数学建模的大学课程作业,你这时再来看气氛好不好呢,多方共赢不就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驿站币 +1 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03_avatar_small wsygc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95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在线会员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刚入坑C++

网站变少了,人不应该更多地集中到存货的网站上么,比如我,都找不到多少C++网站了
06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donate_vip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是成功。 支持论坛。 还活着的C++不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驿站币 +2 热心值 +2 收起 理由
58_avatar_small thzzl + 2 + 2 为这份信仰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

16_avatar_middle
最佳答案
0 
在线会员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题太高端,人心太浮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驿站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友情提示】
1、请回复有意义的内容,请勿恶意灌水;
2、纯数字、字母、表情等无意义的内容系统将自动删除;
3、若正常回复后帖子被自动删除,为系统误删的情况,请重新回复其他正常内容或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会自动发布;
4、感谢您对VC驿站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合作!

关闭

站长提醒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VC驿站 ( 辽ICP备09019393号-4 )|网站地图wx_jqr

GMT+8, 2022-5-18 18:13

Powered by CcTry.CoM

© 2009-2021 cctry.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