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驿站

 找回密码
 加入驿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06_avatar_small 楼主: simple656

[分享] Visual.Studio.2010.简体中文旗舰版+MSDN

  [复制链接]
74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5 2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非常感谢
43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5 2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下··
66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6 1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看看10什么样子
81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6 14: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发布,辛苦了
75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8 10: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奔着MSDN来的~~~~~~~~~~~~~~
79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9 09: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
50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9 2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好东西。
96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9 2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很想看看新的东西
96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9 2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很想看看新的东西好想好想================================
32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19 23: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啦看看啦看看啦
32_avatar_middle
online_vip 发表于 2010-10-20 09: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载试用中
23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0 1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苦苦寻求当中
74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2 1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MSDN
Visual.Studio.2010.简体中文旗舰版+MSDN
57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2 1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是不是和我的一样
57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2 1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谢谢了!
46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3 06: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谢谢分享。。。。。。。
86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3 13: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 的MSDN 是本地化的??
85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3 14: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啊
54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3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win7行不行
96_avatar_middle
在线会员 发表于 2010-10-23 2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支持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驿站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提醒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VC驿站 ( 辽ICP备09019393号tongdun|网站地图wx_jqr

GMT+8, 2019-3-23 11: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9-2019 cctry.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